由於春季氣候忽冷忽熱,是感冒等呼吸系統疾病極為高發的時段,因此除掉日常注意保暖,多鍛煉,保持房間空氣的流通之外,還可以多喝熱飲,抵抗寒流病毒的侵襲。

很多人對冷飲情有獨鍾,尤其是年輕人,哪怕在氣溫較低的冬、春季節,也不太喜歡喝熱飲。其實,從生理角度來講,人體內比較喜歡溫暖的環境。有一個溫暖的"內環境",氣血才會正常運行,把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暢通無阻地運送至各組織器官,同時,盡快把體內的代謝廢物排出體外。而如果頻繁、大量攝入冷飲,人體內髒血管會處於相對收縮的狀態,在一定程度上會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

此外,常喝冷飲還會傷害人體的胃氣。中醫所講的胃氣,包括人體胃腸道對食物的消化、吸收功能以及人體防御疾病的能力等。胃氣受損後,會引起消化、吸收功能減弱、免疫力降低等症狀,進而引發多種疾病。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是視覺的攻擊性動物,對金錢、權力、性的看法基本從本能出發,僅有的差異也只是一個機會和膽量的問題。十男九花,沒有錯。可是花心未必意味著付諸行動,把風流當飯吃的人畢竟少數。可如今這個時代在男人的意識深處,愛情不是全部,性的幻想卻在所難免。在一般情況下,一個成熟的男人不會輕易冒險,但在外部和內部條件都許可的情況下,自然就危機四伏了。

1、感情得不到滿足是首因

以為男人偷吃都是為了性,這一說法該打住了,只有8%的男人說欲求不滿是他們出軌的主要原因,而48%男人認為感情上得不到滿足,是他們出軌的首要原因。“我們的文化總是認為,男人用下半身說話。”紐曼說:“但其實男人也是一種感情動物,他們希望自己得到妻子的贊賞,也想要女人們明白他們為了做好一切而付出的努力。”問題在於,男人不像女人,他們很少說出這些感受,所以當你的丈夫需要得到一點肯定的時候,你也許未必能察覺到。“許多男人覺得要求別人的安慰有損男子氣概,因此他們的情感需要常常被忽略,”紐曼說:“但是你可以養成一種在婚姻中互相贊賞、體貼的習慣——並且一旦你做到了,他通常都會配合。”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據國外媒體24日報導,最新研究發現,員工為了迎合顧客和同事而強迫自己微笑,這會令其有一種壓抑感,無益於健康。

一項最新研究認為,工作時強迫自己假笑會導致心情變糟,甚至降低工作效率。而那些因為想到即將到來的假期或與家人度過的難忘時刻而發自內心的開心,露出由衷微笑的人,會對人更熱情,而且工作效率會更高。這項研究與很多公司的規定相抵觸,這些公司要求員工在工作時要始終面帶“由衷的”微笑。他們包括公交公司、商店、銀行僱員和呼叫中心員工,以及其他在工作期間要經常面對顧客的人。

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管理學副教授、首席研究員布倫特·斯科特說:“老闆可能認為讓僱員保持微笑對該組織有好處,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為了微笑而微笑,會導致情感耗竭和冷淡,這對組織發展不利。”這項研究成果發表在《管理學會》雜誌上,為了這項研究,斯科特和同事克里斯多佛·巴恩斯對一群公交車司機進行了為期兩週多的追踪調查。他們對錶層動作(或稱假笑)和深層動作(或稱積極情緒,通過回想令人愉快的事情或以一種更積極的方式考慮他們當前的境遇產生的愉悅感)的效果進行了研究。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統社會有句俗語:丈夫的衣著妻子的臉面。意思是丈夫的衣著形象關系到為妻的責任,丈夫哪怕穿件打補丁的衣服出門,那補丁縫制的水平也透出妻子過日子的能力。說得也是,男主外女主內的舊時代,丈夫在外拋頭露面,人前必須有個光鮮的形象,這番光鮮全憑著賢內助來打理。然而,進入現代社會,男女無所謂誰主外誰主內,這句俗語也可以顛倒過來使用:妻子的衣著丈夫的臉面。筆者有著深刻的感受。

與妻結婚三十載,妻子婚後的衣著基本是我挑選。起初,並未刻意為之。那時在安徽工作,每年攜妻回滬探親,積攢一年的積蓄,必定在上海挑選幾件衣服。妻子是外省人,自己上街路不熟,必要我陪同,既然陪同,自然當起她的服飾“參謀”。回到安徽後,每當妻子新衣上身,必贏得一片喝彩。妻子便得意地告訴同事:“都是我家小姚幫我挑的。”

下班回家妻子臉上還掛著欣喜的神情,這份欣喜便鼓舞著我為妻子的衣著更加上心。我那時在企業搞供銷,時常天南地北地出差,每到一地,辦完公差,第一要務逛商場,每次回家不空手。當然,收獲最大的還是在上海。上海當年領導中國服飾時尚之潮流,南京路上兩大女裝名店“鴻翔”和“朋街”是我光顧最多的商店。記得上世紀80年代中期,上海推出職業女裝,我在“鴻翔”幫妻子挑選了一套黑白小格子相間的花呢套裝裙,妻子穿上走在小縣城馬路上引來一片注目禮。90年代初,上海女性開始流行穿真絲面料的衣裙,我便成了“真絲大王”的常客。選好料子還得在上海找裁縫定制,當地的裁縫沒接觸過此類料子,不敢接活。那些年我掙的那點差旅補助全用到妻子的衣著上。妻子自然成了她那個單位時裝潮流的領銜人物。招來的便是我無窮的代購辛勞,每次出差回上海,托我代購衣服的清單開了長長一串,南京路淮海路上的服裝店幾乎讓我走遍,服裝店營業員見了我這個大客戶殷勤有加。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極品型:有主動剩的,也有被動剩的。如果你有著春春般身材,曾哥般氣質,芙蓉般面容,冰冰般才華,滅絕般秉性,想不剩都難。

2.有財型:儲蓄卡總額近八位數,每月賬單五位數,名片上頭銜是CXO,進出坐駕至少四個圈,連手包和名片夾都是兩個C。

3.有才型:十年前,說人家“白天愁論文晚上愁嫁人”;十年後,說人家“70%潛規則與被潛規則”。人家女博士招誰惹誰了,十年還難擺脫剩女冤名。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窗天外,秋風蕭索,吹動著樹下的幾片寂寞落葉。伊人憔悴,半掩朱顏,數不盡落下傷心淚滿地。思念如舊,一抹紅燭,悄然映動幾人心。

半曉殘月。孤獨之心依舊,這夜,孤芳獨賞已是自嘲。寂寞或許是一種病,像是罌粟花上了癮。戒掉了它,留下了傷疤,只剩下心撲撲的跳動。隨心而安,隨思憶你。又想起了不該想起的。想起,是誰說,過去只是人生負擔,我覺得很幸福,那些過去是美好的,只肯長眠於此,寧願不再醒來。與夢做伴。

而今已是行屍走肉的我,空空的軀殼。留不住的意識,放飛於天地之間,流浪徘徊在你的身邊,已是最大的幸福。或許有一天我會隨風而去,我不知道那邊的世界有沒有我嚮往的生活,這邊的影子,痛苦,記憶著,每一段訴說。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慈悲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懂得了慈悲可貴的人,就懂得去善待別人、包容別人,更懂得如何去愛惜別人。如果一個人連身邊的人都不懂得愛惜、去尊重,又如何能乞望他尊重於己無關痛癢的他人! “惜人者,人恆惜之”。

一個有慈悲心的人,才會有替人分憂的胸懷,能設身處地的替他人著想,感受他的喜悅,感受他的悲淒……,有了感同身受,你的內心才會生起毫不遲疑的奔湧澎湃的激情與憂威悲切,你的生命才充實而飽滿。曾記得一句話說:“有淚水在,我感到自己仍然飽滿”。換句話說:當你有了慈悲心、有了同情心,你才能體會到;佛菩薩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偉大。惜人如己,好比一粒粒金色的種子,有慈悲心的滋潤下,心底的種子已悄悄開始萌芽,終有一天它會長成參天大樹,茁壯了自己,蔭護的蒼生。一個豐翼的人,才能為眾生遮風擋雨。

慈悲在本質上是一種意志行為,用自己的生命完全承諾不同生命的決心。她不是狹隘自私的心。反而會常常糾正人的狹隘性。當徘徊於迷途的時候,她會成為自己可靠的嚮導,是為眾生謀福利的偉大情懷。如觀世音菩薩對佛言:“世尊!吾有大悲心者,當欲說之,為諸眾生得安樂故;除一切病故;得壽命故;得富饒故;滅除一切惡業重罪故;離障難故;增長一切白法諸功德故;成就一切諸善根故;遠離一切諸怖畏故;速能滿足一切諸希求故”。菩薩的無盡慈悲,即是對眾生的無限護佑、無限的柔情,是對所有生命承諾的決心,是通過慈悲與自覺開啟的智慧之門,是轉陋劣之心為明利之智、找回生命的活力與自信,是瓦解瘋狂憤怒、驅逐黑暗、使生命產生奇蹟,彰顯生命裡隱而不顯的天賦。是給人生定位,找到價值和力量的源泉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爾基曾經說過:“愛自己的孩子母雞都會,重要的是教育他們。”的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父母只能給孩子以糖,卻不能給孩子以鈣。

看看現在的家長,對自己的孩子可謂是呵護有加,關懷備至。把自己的孩子奉為家中的小皇帝,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整天“心肝”“寶貝”的叫個不停,生怕孩子受一丁點兒委屈。孩子的穿著是最好的,孩子的飲食就更不必說,父母儘自己所能,只要孩子想吃的,都會想辦法弄到。對孩子的一些生活習慣並不太注意,隨孩子性子去做。孩子躺著看書,看電視,父母不去糾正;孩子吃飯掉飯渣,父母裝做沒有看見;孩子成天上網打遊戲,父母不去製止;孩子不會整理自己的書房、臥室,父母不指導,不訓練;孩子出口說髒話,父母沒有聽見;孩子自私霸道,父母不去引導,而是任其發展。平時是一味的袒護、遷就、縱容,像這樣的愛能育出好苗嗎?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嗎?

當然,孩子總是要犯錯誤的。錯誤是孩子成長中的良藥,錯誤雖然能讓孩子品嚐苦果,但可以讓孩子明辨是非,懂得事理。可有些家長對待孩子的錯誤,態度卻讓人難以理解。平時溺愛孩子沒個譜,不肯重說一下,也不會狠打一下。可是孩子一旦犯了較為嚴重的錯誤卻不去想自己平時的教育方法是否妥當,是否有問題,而是把怒火全部燒到孩子身上,讓孩子一下子從溺愛的高谷滾落到冰凍的谷底,即讓孩子難以承受如此巨大的“愛”變,也讓孩子搞不懂父母究竟愛不愛自己,最重要的是孩子沒有弄明白自己究竟錯在哪,今後該如何做。有的父母要么不分青紅皂白就劈頭蓋臉的把孩子罵一頓,要么就拳腳相加,把孩子暴打一頓。這些家長不愛自己的孩子嗎?愛,肯定愛,可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原因是他們不知道應該如何愛孩子,怎樣去愛孩子?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題一,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近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臨嗎?  

回答: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自己或許就做類似的蠢事。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在一起沒什麼好的結果,怨恨已經比愛還多,但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餐廳一樣? -- 做人,為什麼要過於執著

問題二,你會因為打開報紙發現每天都有車禍,就不敢出門嗎?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姻中,夫妻間的吵架是在所難免的事,當你不知道如何與愛人言歸於好的時候,如果你遵照以下五大竅門,就有可能重獲愛人芳心。

1.想明白吵架的緣由並泰然處之。

倘若你們的爭吵是十分瑣碎無聊的話,它很可能會不知不覺的過去了。例如:夫妻倆總是在吃早飯的時候不愉快,他想吃荷包蛋的時候,她想做炒蛋,他想吃炒蛋的時候她又只做了荷包蛋;或者大家在裝飾新房子,老公不太滿意,而老婆卻又無所謂。其實這些都算是雞毛蒜皮的問題。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夫妻關係不和諧在三四十歲的人群中成為一個很普遍的現象。隨著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兩個人剛結婚時卿卿我我的熱情逐漸被冷淡和漠不關心所取代。婚姻的誕生,不但基本上解決了財產繼承問題,還使老婆成了老公的財產。不過,由於本性作怪,男人娶了一個老婆後,還時常忍不住對別的美女感興趣,上半身管不住下半身的情況時有發生。為了避免自己的兒子生在別家,當然,也防止別人的兒子生在自家,也就是為了保持血統純正,就又想出了個更好的辦法——統統娶過來做老婆。於是,出現了一夫多妻制婚姻。由於這種模式的婚姻很解決問題,所以一直沿襲了好多好多年,可把我們男人牛逼死了,當然,也快活死了。

男人認為能和辦公室的眾美女打情罵俏,進行一兩場精神戀愛,有三兩個紅顏知己,或者深夜在網上和一個化名XX寶貝的糟老頭子說一堆胡話,皆與色情無關,這還是他們津津樂道、證明自身魅力的資本。但自詡為****的男人,最後難免會有一個最落俗套的結局--和女人上床。男人嚮往並追求婚外戀、艷遇、一夜情的驚險刺激,開始還遵守著外面彩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的遊戲規則,他這如吸食大麻,一旦上癮,欲罷不能,在縱情於聲色和肉體的享受時,他應該擔負的道德和責任,已經拋於九霄雲外,厭舊乃至拋舊,不過只是個時間問題。租車 | 遊艇 | 婚紗攝影 | 室內設計

路是自己走的,事是自己幹的,又想有個伺候自己的免費保姆,又想掉進溫柔鄉里不出來,還什麼好事都成你的了呢!事情擺明了就是二選一,卻非要做夾心餅乾裡的奶油,你若真能把兩邊都粘明白了,倒也讓人佩服,關鍵,你不是沒那本事嗎?既然不懂游刃也不能有餘,趁早該拉倒的拉倒,誰也別耽誤誰,有心想做的事還能有做不了的! ?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可以用心稱分量的,卻絕沒有具體的數字可以做比較,活著怪不易的,做事還是憑心吧。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幾世的輪迴,今世我成為男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我愛這個世界,更欣賞來自這個世界的女人,因為欣賞而“看”,因之“看”而欣賞!

曹雪芹說過,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優雅,溫暖,恬淡,是男人征服世界的最終始然。我欣賞的女人應該是優雅的,象清茶一樣的品嚐過後,才知回味無窮,她可以沒有明星的外貌,但她的“美麗”卻總讓明星們自嘆不如,因為她善良,智慧,果敢,大度。她可以不太聰明,但不可不“知性”。 “知性”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是自信與美麗的結合,絕無虛飾與嬌情,是自然的流露,是清澈與深沉的內在氣質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

女人是我停泊的岸,我欣賞的女人要學會扮演情人、女兒、大姐、母親、保姆等多種角色,在男人需要的時候就拿得出來。但不管角色怎麼變,她心中作為男人妻子的平等地位不變。在一天的勞頓過後,我喜歡依偎在她柔軟的馨香里將疲憊釋放,在朝陽升起的時候,我又在她充滿深情的注視裡開始新一天的征程。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拿動盆就能撐起人。女人性福不在個頭高矮,高個女人往往性慾不強,因為身材的高大,動作不便,付出的勞動代價比較大。

性功能的強盛與身材和個頭無關。

有時候瘦小的女人性福指數更高。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深感到選擇婚姻對象好比在挑一雙鞋。

高級的BALLY、Salvatore Ferragamo、香奈兒等名牌皮鞋光是名字就遠近馳名,價格高昂,品味非凡,似身財萬貫,出生含金湯匙的對象,非一般平民女可接近,但一旦有機會買了,穿上了,就如【麻雀變鳳凰】,身價馬上往上抬。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社會的發展、隨著改革開放的腳步,人們的思想觀念也與時俱進了,過去男女之間有不正當的關係被稱之為“搞破鞋”,用詞不雅,如今夫妻以外的男女不正當關係則被人們稱之為“情人、二奶、知己”等等,用詞也高調了,並且婚姻以外的偷情也成為某些人的家常便飯了,似乎人們對這些見怪不怪了。
  
無論情人、第三者之間的情是多麼的“濃”,終歸是見不得陽光的,可偷情的刺激、浪漫使他(她)們又好想在一起,至於高級賓館、小旅店那是他(她)們常去的地方,可老去那種地方既擔心又費用大,於是公家車、私家車又成了偷情人的偷情工具,這樣:一來省了開房間的費用,二來又增加了新鮮感,三來更增加了保險係數(這是指那些有方便條件的人來說的,而那些低產階級只能望車興嘆了)。
  
通往我們單位有一條公路,公路的兩側樹木林立,每到春、夏之時兩側的樹木搭連,陽光有時很難進入,從遠往裡行走,如同走入公園裡的林間小路一樣,平時不過什麼車,環境很美、很幽靜,所以被那些偷情的人選擇為幽會的地方。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