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個很感性的動物,常常會因那麼一點點事而感動,因而她會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一、買些特製的信紙寫情書給她,Table For Six 告訴她你有多喜歡她。閉上眼,她的一笑一顰就會出現在你腦海裡;抬起頭,滿天的星星都會幻化為他含笑的眼睛。

二、在陽光明媚的日子里約她出遊。帶上一些她喜歡吃的東西,弄上幾瓶飲料,不久後你將會知道她曾為那天高興得差點瘋掉。

三、逛超市時記著買些他喜歡的零食。在她手捧零食津津有味地看這小說或看電視時,肯定會想起你。

四、在電話裡唱歌給她聽。當然,不需要整首唱下來,只選擇她喜歡那段就可以了,她會感覺到你們之間沒有距離。

五、向她討要一張她的近照。可以告訴她你準備放在桌上,床邊或皮夾裡,她回因為你喜歡看到她而興奮不已。

六、在眾人面前送禮物給她。哪怕是一本書、一盒巧克力、她也會欣喜若狂,因為你在對全世界宣告了她是個被人捧在手心裡呵護的女孩。

七、細心尋找她想要的東西。她發現自己都找不到的東西被男朋友千辛萬苦尋覓時,一定會對你甜蜜有加柔情似水的。

八、當著別人的面盡力讚美她。要知道,在別人面前讚美一個人效果是在私底下讚美的三倍噢。

九、在她毫無準備的晚上越她在月光下散步。根據調查,在柔和的月光下,女孩子會對你好感倍增(餵,這時可不能亂來)。Kyosho - Tamiya

十、送她一個大大的填充玩具。女孩子大多童心未泯,又喜歡做玫瑰夢,讓他依靠住你的替身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