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三個月之前,他在精神上就已經與你分手了,但他在物理上仍舊與你有接觸。為什麼要為已經變心的男人白白地付出這三個月的時間?所以,來仔細研究以下症狀,中港運輸看看他是否已經決定甩了你!

症狀一:他對你的家人、朋友很冷淡,不肯付出一點時間和精力

一個女人曾講述過她前男友跟她分手的伎倆:“在我們熱戀的時候,他到我家裡來拜望我父母。我母親隨口說了說她喜歡的那本書,結果,第二次他來我家的時候,不僅買了那些書,而且對書中的內容能倒背如流!過了些時候,他已經決定和我分手了,那回,他到我家,母親熱情地要藉幾本書給他,結果,他說,哦,我從來不愛看書,電視對於我來說更合適些!”三個月之後,他們就分手了。Single Party

症狀二:他的未來沒有你的位置

Linda就是這種分手方式的受害者。攝影服務在交往了一段時候後,男友突然對她大談起了他去開發非洲的雄心壯志,而這時,Linda在國內的職業也正處於上升期。雖然受到慷慨激昂的男友的影響,但在冷靜下來之後,Linda明白,他的未來根本沒有考慮到自己。兩個月之後,他們和平地分手了。

症狀三:他是如此地冷淡

很多男人認為,行動比話語更有力量。仔細回憶一下,他對你熱情的擁抱給予了回應嗎?還是藉口說,“你看看,這在公共場合,多不好。”而以前他根本不在乎這個。他對你含情脈脈的眼神給予了會心的回應嗎?還是眼神游移不定,看向遠方?如果他對你的態度都屬於後者的話,那就說明,他已經準備搬出你的愛情旅館了!

症狀四:他總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去

他每天晚上都按時回家嗎?如果一個月中有幾次,他告訴你加班了,或和朋友喝酒去了,你大可以不必追究;但是他總是在你已經進入夢鄉才鑽入被窩,而且沒有任何親熱的表示,那問題就很大了。或者他仍舊和你做愛,但卻心不在焉,或在完事之後,再也沒有溫柔體貼,立馬離開你去發EMAIL?這些,都是分手前的徵兆!

症狀五:他看不見你美麗的變化

是否記得在以前,你換了口紅的顏色,他總是第一個發現,並給予讚美的?而現在,無論你是換了髮型,換了香水,還是穿上了性感的內衣,他都熟視無睹?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與其維持一段勉強的關係,還不如趁早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