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拿大搬到美國,又在美國境內做長途搬屋,先後用了兩家大的搬屋公司,這兩次都是由公司出錢,因此,如果你需要自己搬的話,我的以下心得將不適用。

曾經看過兩次新聞性節目,討論北美的搬屋公司規範,基本上這個行業並無很好的政府管理,所以,各種各樣的詐騙糾紛非常多,選擇一家好的搬屋公司很不容易,以下是我們自己使用過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第一次從加拿大搬到美國,我們知道一定要找大的搬屋公司,憑著印象,最常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就是Atlas Van Lines和United Van Lines的大卡車,這兩家公司在各城市都有agent,當時,我們打了幾個電話給同一家公司但不同的agent,最後估價出來也會有很大的差別,因此, 最好多打幾家。

後來,因為朋友從Montreal搬到Calgary時,用的是United Van Lines,對他們的評價不錯,我們也就順理成章的用它了。

United Van Lines的搬屋工人,非常的仔細,所有的桌腳都會盡量拆下來,以防折斷,那次搬屋唯一比較讓我不滿意的是他們忘記帶保護床墊的盒子了,只臨時找了個大塑料袋包起來,準備上路前,司機還將自己的手機號碼給我,以方便我聯絡他,好知道東西已經到哪裡了。

第二次在美國境內做長途搬屋,由於準備時間緊迫,United Van Lines的agent沒能及時回我電話,因此,我們改用North American Van Lines,這家是我先前做市內搬屋時用過,印象也不錯,因此,決定這次長途搬屋也用他們,雖然,它比另兩家小些。

傢俬裝上卡車時,他們明顯沒有United Van Lines仔細,所有傢俬的腳都沒有拆,只用布包一包而已,堆放盒子到卡車上時,沒有仔細看盒子內容,來決定盒子的上下順序,Upload的時候,我心裡就覺得不對了,今天東西剛運到,果然如我所料,非常的令人失望,傢俬有損壞,同時,好幾個盒子也破了,所幸盒子內的東西沒有損壞。

另外,North American沒有鋪上保護地毯的護墊,這一點非常的不專業經過這兩次的長途搬屋,<日本時裝批發>我想如果還有下次,我大概還是會用United Van Lines,或者改嘗試使用最大的Atlas Van L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