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拿動盆就能撐起人。女人性福不在個頭高矮,高個女人往往性慾不強,因為身材的高大,動作不便,付出的勞動代價比較大。

性功能的強盛與身材和個頭無關。

有時候瘦小的女人性福指數更高。

找對象女人都願意找個頭高大威猛的男人,不錯男人高大威猛力氣大能給女人一種靠山的感覺,一種安全感。但是,高大的男人給女人的錯覺就是性福指數高。其實,高大的男人有力氣不假,性福能力未必。性福一般不是靠身體的素質來完成和圓滿,而是靠生理技能和機能來完成。

一般瘦弱的女人和瘦小的男人性慾要比高個的男女強。大個的不方便不說,體力透支也大,再說生理機能未必就很健康和壯實。

女人性慾強讓男人神往,但是男人一般不敢娶她,因為擔心女人出軌。科學表明,男人三十歲後,生理機能逐漸減退,而女人越發旺盛。男人怕女人靠不住,性最容易讓女人背叛愛情和婚姻。男人擔心自己會越來越不行,男人拿性功能當尊嚴,當男權的資本,真的性功能減退,男人會萎靡不振,喪失生活和維護愛情的信心。真要是自己不行,他會有負疚的心理負擔。

女人實際無所謂強於不強,女人一般性慾就夠一個體力茁壯男人消受的。性福是靠體力和技巧來完成的,是靠消耗能量來完成的,技巧只是輔助工具,不是內容。

女人強,男人伺候不上去,兩口子莫名其妙吵架的,莫名其妙離婚的多的是,只是羞於出口才找別的理由和因素。

女人強實際是男人的福氣,但是也是男人的心理負擔和壓力。

男人再強都強不過女人,因為女人可以承受,不去主動就能把男人打發了。男人不同再強也要付出體力和能量,體力和能量都是消耗的。

女人強男人不敢要,但是心理卻是想找這樣的女人的,因為男人的理性思維高於抽象思維和形象思維,男人的思考比較現實,女人比較浪漫。

當一個女人在情慾上得不到滿足,女人是暴躁的,心態是不平衡的,她會認為男人無能,甚至是廢物。

男人最忌諱的就是人家說他不行,因為涉及到尊嚴和臉面,男人一般都會不顧一切捍衛自己的尊嚴。

女人強不一定說明女人就有尊嚴,而是生理需求大。有時候,女人出軌就是因為需求得不到滿足才出軌,才喪失尊嚴去找快感和刺激的。

女人強不能說明女人都可能出軌。女人是講究情感的,是講究情感安全的。

女人如果在性方面對一個男人喪失信心,等於對男人全部的否定,這是男人懼怕的真正原因。

一個女人在體驗一個男人沒有性能力或能力低下的時候,一般沒有經濟往來或更大的幫助之需要,會躲著這個男人的,不會有什麼愛情和婚姻的前提。

女人的需要是實際的,性愛的幻想是滿足不了自己的,男人也靠幻想是維護不了功能和尊嚴的。

女人性慾強盛,對男人的審視是很刻薄的。所以,男人不敢要性慾比較強的女人,心理癢癢,可惜力不從心。所以男人只好扼腕惋惜,只有自己怨恨自己了,對性慾強的女人退避三舍敬而遠之。

婚禮統籌 - 廣告設計 - 翻譯服務 - 交友中心 - 搬屋公司 - 室內設計 - 家務助理 - 禮品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