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世的輪迴,今世我成為男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我愛這個世界,更欣賞來自這個世界的女人,因為欣賞而“看”,因之“看”而欣賞!

曹雪芹說過,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優雅,溫暖,恬淡,是男人征服世界的最終始然。我欣賞的女人應該是優雅的,象清茶一樣的品嚐過後,才知回味無窮,她可以沒有明星的外貌,但她的“美麗”卻總讓明星們自嘆不如,因為她善良,智慧,果敢,大度。她可以不太聰明,但不可不“知性”。 “知性”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是自信與美麗的結合,絕無虛飾與嬌情,是自然的流露,是清澈與深沉的內在氣質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

女人是我停泊的岸,我欣賞的女人要學會扮演情人、女兒、大姐、母親、保姆等多種角色,在男人需要的時候就拿得出來。但不管角色怎麼變,她心中作為男人妻子的平等地位不變。在一天的勞頓過後,我喜歡依偎在她柔軟的馨香里將疲憊釋放,在朝陽升起的時候,我又在她充滿深情的注視裡開始新一天的征程。

我不敢恭維那種性情彪悍,不懂裝飾蓬頭垢面的女人,連自己都不懂修飾的女人怎麼會修飾丈夫,裝點家的溫馨?難以想像在滿室狼籍,充滿腐爛的環境中,愛的稚嫩能夠誕生成長!

我欣賞的女人應該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是男人的好幫手,她不干預男人的興趣愛好,反而能夠盡最大的努力讓男人實現他心中的理想。在我小有成績,得意的手舞足蹈時,她能悄悄地走到我身邊輕輕的說“山外有山”,然後婉爾一笑;當我受傷害歸來時,我渴望躲在她的懷裡,被她輕輕地呵護,羽毛沾露般滋潤治療傷處,摸著我的頭一遍一遍的說:好了好了,都過去了,還有我呢……

男人和女人是這個世界永遠的主題,用一種博大,寬容之心彼此包容對方,愛惜對方,時刻為對方著想,體諒彼此的隱忍,在婚姻這個舞台上就能深刻地了解對方,更好地疼愛對方。

其實,一生都在疼愛與被疼愛中……

環保回收, 泰拳, 紋身, 迷你倉, 鋼琴, 辦公室傢俬, 電腦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