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種女人,長得很美麗,有修養,很性感。這樣的女人,很招男人惦記。 過去,把外表漂亮的女人都說成妖精,或者喻作“蠍子”,而且越比喻越嚴重。要知道,“蠍子”是會蜇人的,所以,男人不是不愛漂亮女人,是怕“蜇”著,這是一種心理障礙。

現在客觀了,不再忌諱說漂亮女人了,女人敢漂亮了,女人敢打扮了,嫌自己不漂亮,還可以做美容。當然,再加上心靈美,那就更漂亮了。男人能愛上個漂亮又心靈美的女人,那真是福分。

始終佩服這樣的女人,她長得漂亮,很吸引男人,男人很豔羨。但是,這樣的女人哪怕是屢遭惦記 的男人“圍追堵截”,哪怕是“泡”在男人堆裏,女人也坐懷不亂,不該做的事情,哪怕是天皇老子,也不會去做。有很多男人想打她的主意,都動不著真格的。女 人拒絕男人的方式很婉轉,男人雖然“撲空”,還不至於嫉恨,以至後來,“撲空”的男人,還得為自己一時的感情衝動而自責。

這樣的女人,就像是個香甜的果子,掛在樹上,男人都想看、都想摘、都想吃,但那是掛在別人樹上的果子,再鮮美,未經人家允許,過去摘,那就是偷。有男人過去夠,太高,夠不著,乾著急。男人過了那個饞勁,冷靜下來,也就不再想夠了。

這樣的女人,這樣容易被男人惦記的女人,當然很不容易。儘管被這樣的女人拒絕的男人當時有一百個不高興,但回到家中,躺在自家女人的床上,望著忠心耿耿的自家女人,靜心一想,人家那漂亮女人的做法是對的,這樣多好,誰都對得起。男人醒悟:差點誰都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