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不和諧在三四十歲的人群中成為一個很普遍的現象。隨著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兩個人剛結婚時卿卿我我的熱情逐漸被冷淡和漠不關心所取代。婚姻的誕生,不但基本上解決了財產繼承問題,還使老婆成了老公的財產。不過,由於本性作怪,男人娶了一個老婆後,還時常忍不住對別的美女感興趣,上半身管不住下半身的情況時有發生。為了避免自己的兒子生在別家,當然,也防止別人的兒子生在自家,也就是為了保持血統純正,就又想出了個更好的辦法——統統娶過來做老婆。於是,出現了一夫多妻制婚姻。由於這種模式的婚姻很解決問題,所以一直沿襲了好多好多年,可把我們男人牛逼死了,當然,也快活死了。

男人認為能和辦公室的眾美女打情罵俏,進行一兩場精神戀愛,有三兩個紅顏知己,或者深夜在網上和一個化名XX寶貝的糟老頭子說一堆胡話,皆與色情無關,這還是他們津津樂道、證明自身魅力的資本。但自詡為****的男人,最後難免會有一個最落俗套的結局--和女人上床。男人嚮往並追求婚外戀、艷遇、一夜情的驚險刺激,開始還遵守著外面彩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的遊戲規則,他這如吸食大麻,一旦上癮,欲罷不能,在縱情於聲色和肉體的享受時,他應該擔負的道德和責任,已經拋於九霄雲外,厭舊乃至拋舊,不過只是個時間問題。租車 | 遊艇 | 婚紗攝影 | 室內設計

路是自己走的,事是自己幹的,又想有個伺候自己的免費保姆,又想掉進溫柔鄉里不出來,還什麼好事都成你的了呢!事情擺明了就是二選一,卻非要做夾心餅乾裡的奶油,你若真能把兩邊都粘明白了,倒也讓人佩服,關鍵,你不是沒那本事嗎?既然不懂游刃也不能有餘,趁早該拉倒的拉倒,誰也別耽誤誰,有心想做的事還能有做不了的! ?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可以用心稱分量的,卻絕沒有具體的數字可以做比較,活著怪不易的,做事還是憑心吧。

不知是從哪部韓劇日劇開始,女人的周圍開始流行三分神情憂鬱七分不苟言笑的酷酷冰山男,他們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花花公子,他們奉行的原則是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晚上八點,拉上夜幕,他們的生活剛剛開始。用冷冷的氣質帥帥的身姿布下了天羅地網,等待女人主動跌落其中!上床談情,下床拜拜,你若還想糾纏,他會嗤之以鼻:寶貝兒,什麼年代了,不要太認真好不好?無數女人總說自己愛得好傷,傷碎了心傷透了身,是她們沒有看透:這些男人沒有愛。愛說大話的男人大多與首富還有一億光年的距離。也許當天的晚餐還不知道在哪裡,但自吹自擂自唱高調是他們永遠不膩口的餐前甜點!男人,有人生大目標是好事,但有個太大的人生目標則是件棘手的事。可是女人永遠愛聽男人的豪言壯語,在她們眼裡這一種前途的表現,可以給自己一個夢去追去趕去幻想。只可惜追來趕去幻想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不過是場海市蜃樓!姐妹們,如果他並非一位成功學培訓師,一個如此大話型的男人,還是不要信的為好!傷了自己,沒人會為你負責。風水 | 命理 | 風水 | 命理

請記得,若是男人對不起你,請堅決與他分手,你還得記住,千萬不要發脾氣,要溫柔地分手,若你發脾氣,你們分手的理由會定位於性格不合,若是溫柔分手,你們不過是無緣,不過是世間遺憾。親愛的,多給男人一點遺憾,對於遺憾,一直都是男人心中一道淒美的風景線。愛的女人們,男人這種動物,很容易讓你們看走眼。開始時,你以為他是白馬王子,最後才發現是白眼蛤蟆。但這世上也有優秀的男人,他溫柔、善良、體貼、富有情趣,極有責任感。最好還能夠有一些家產,但最最重要的是他愛你。這時候,親愛的寶貝們,記得一定要抓緊一切機會,想方設法嫁給你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