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世界風景美
  多情憂傷都掠過
  終生幸福在選擇
  晚年相伴語言和
       姻緣配對 - 中港運輸 - 寵物善終 - 迷你倉 - 孕婦攝影 - 搬屋公司
  寂寞和孤獨的人能夠被你的魅力弄得似瘋非瘋,清靜和無語的人能被你的柔情捉弄的永不安寧,善良和文弱的人能被你的激情欺騙的無地自容,癡情和熱戀的人被你的嬌氣愚弄的纏綿停留在風雨中,多愁善感和優柔寡斷的人被你那多情嬗變的眼神擠進了死胡同。
  擁有了熱戀中的成熟的青年男女會失敗在最終物欲與情感的選擇的對抗之中而悲傷。初戀中那不成熟的青年男女得到了最浪漫感情需求也擁有了最傷心的疼痛。暗戀中的大齡男女之間儲存者更多的激情和悲痛不知道何去何叢。萬種的重創都來源與不正確的私欲。
  應當擁有真正感情的寄託和信賴的時候卻不能果斷地決定守侯終生。當失去了所有可以維護溫暖安逸幸福的機遇的時候卻要心急如焚地來補救。當所有的努力都被拒絕的時候卻不需要正在追求的身影來安慰和愛護。陰差陽錯的姻緣造就了作家筆墨中的悲劇情節。
  真正的愛情世界裏面沒有年齡和地位與俊俏和金錢的差別,只有心靈的撞擊和品位中那精靈的感覺得到神聖的統一,生活中多彩的世界裏沒有了情感的激情的發展就失去了生命的光澤,不要憂鬱也不要彷徨要端正自己的情感來選擇疼愛自己的伴侶度過幸福一生。
   人的一生應當怎樣的選擇在情感世界裏能夠擁有幸福,那就要認真的尊重自己的感情,尊重自己愛著的人的感情,不要欺騙和愚弄自己愛著的人,要善待自己已經 擁有的溫暖,你要已玩弄感情為自己風流快活的標準。要記得,在你玩弄別人的時候,同樣你也在玩弄自己,到頭來空活虛度,毀之晚已。
  愛一個人, 如果你覺得真的值得你去愛和擁有,那麼就要愛到底,擁有到底,不要三心二意,要守護好,千萬不要故意去傷害他,也不要包容他犯下的錯,要用關心的角度去愛 護他,不一定去認真的去讀懂他,也不一定非要認真的去研究他,要有時候細心,要時候粗心,要有時候心軟,將一個具有人類最文明的方式與之交流,末要粗魯地 對待每一件事情,不要在模糊中製造矛盾。
  即使是將要分手,或者是已經分手,都要將那分溫暖和愛延續到生命的終止,不要將矛盾的主流和付流都混 淆在一起而更加痛苦的互相爭鬥,那將是沒有意義的絞殺,也許在人生沒有結束以前你不會清楚這樣的心態,等到生命垂危的時候,就會深深地懂得,其實,一切都 是虛幻的影子,追求的狂熱和浪漫的情調都會隨著生命的消失,而沒有更大的意義。
  愛一個人不容易,真正的愛一個人也不容易,愛一個人能夠相伴到老更不容易,分手以後還能將那種愛延續,那真的是不容易,要珍惜自己在愛的旋律的經歷,要經得起現實的考驗。不要因為變化而變化自己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