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有一種共同的心態,那就是當你想得到一樣東西時,那種焦急、狂想的內心恨不能世界由自己主宰,可一旦自己想要的得到了,當初的那種焦急、等待的迫切心情就會丟到九宵雲外去了。
  
就拿小孩子想得到一種東西來說吧,在學校看到別的同學有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家長又不給買時,他會開動自己的小心眼,用自己手裡小朋友喜歡的東西和他去換,在換的過程中自己難免要搭上雙倍的東西,可為了能得到自己喜歡的,孩子們更本不認為不公平或是吃虧,反而是一種激動與勝利。搬屋, 社交舞, 迷你倉, 商業登記, 搬屋公司
  
我鄰居家有個小男孩為了和同學換著玩跑車,把自己心新買的大槍奉獻出去,當把跑車拿回家時這個小男孩高興的又唱又跳,連睡覺都把跑車放在一邊,可沒玩幾天新鮮勁過去了,他偷偷地把它拆了,這下可好,裝又裝不不上,氣得他媽又給人家買了一個新的。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嫩綠柔香遠更濃,春來無處不茸茸。立春過後,乍暖還寒,在縣城小區的草坪和水泥路邊的地 縫中,我驚訝地發現伴隨著茸茸的綠草生長的,還有淡青的羞澀的艾,禁不住讓人驚嘆野菜這種平凡的小生命對春天的嚮往,春天對小生命的召喚!迎面吹來細細柔 柔的春風,空氣中似乎混合著泥土芳香,我的胸腔也跟著暖暖的陽光沸騰起來,心中濃濃的家鄉野菜情結呼之欲出。

家鄉地處江西省宜春市九嶺山脈西 南的錦江河畔,土地肥沃,水草豐美。陽春三月,春風一吹,地菜們紛紛地裡探出頭,它們或在田埂上點頭微笑,或在山坡上揮手致意,或在水塘邊竊竊私語,或在 石縫裡獨自深思。在池塘畔的田塍上,在破嫩芽的桑樹底下,在返青的麥地裡,在金黃的油菜花地裡、田頭地角上,到處都能發現擠擠挨挨恣意生長的野菜。有長著 灰白色短絨毛羽狀分裂葉的艾,有葉肥呈橢圓狀的馬齒莧,還有些我也叫不出它們的名字。野菜們大都其貌不揚,混雜在青草的中間,忽隱忽現,若有若無,稍一疏 忽就會把它們漏掉,但卻生機勃勃。

幼時每天放學後,我丟下書包,便與村子裡的小伙伴撲向山野。在血色的黃昏裡,地菜們成了我們小小篾簍的收 穫。逢假日,我常常挎竹籃,去摘艾、馬齒莧和野蕎。它們東一片、西一叢,像忠貞的朋友,靜靜地守候在那裡,等待我去發現它,擁有它。而野菜們彷彿通人性, 遇到我這個“知己”,也越發風情萬鍾,嫵媚多姿。我樂此不疲地彎著腰,睜大眼,輕手輕腳地在田間地頭路邊尋尋覓覓。我總能準確無誤地在一叢一叢的野草中捕 捉到艾、馬齒莧和野蕎的影子,然後把它們輕輕分離出來,掐斷根部,輕巧地放進籃子,在獲得滿滿一籃肥嫩野菜的同時,也收穫了一份春天的心情。到了晚上經母 親一陣忙碌,那些不起眼的野菜成了我們碗裡一道香香噴噴的佳餚了。特別<畢業相>是那野蕎,母親切碎了,攪拌在雞蛋裡,撒些辣椒和鹽,煎成蛋餅,濃香撲鼻,清爽可 口。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加拿大搬到美國,又在美國境內做長途搬屋,先後用了兩家大的搬屋公司,這兩次都是由公司出錢,因此,如果你需要自己搬的話,我的以下心得將不適用。

曾經看過兩次新聞性節目,討論北美的搬屋公司規範,基本上這個行業並無很好的政府管理,所以,各種各樣的詐騙糾紛非常多,選擇一家好的搬屋公司很不容易,以下是我們自己使用過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第一次從加拿大搬到美國,我們知道一定要找大的搬屋公司,憑著印象,最常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就是Atlas Van Lines和United Van Lines的大卡車,這兩家公司在各城市都有agent,當時,我們打了幾個電話給同一家公司但不同的agent,最後估價出來也會有很大的差別,因此, 最好多打幾家。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說來,愛情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燒旺點總沒有害處。學點戀愛中的“熱戰術“,在恰當的時機給它大派用場,會促使你早日獲得成功。

許多男女雖已“戀愛“了很長時間,但實際上,彼此之間的交往卻完全停留在友誼範圍之內而絲毫沒有感情的更深入發展。所以,經常是與大夥門一起去打球、存倉服務或一起去參加朋友的聚會等,全然是一種集體性的交往。如果你又沒有新招。那麼,你們的這種感情就只能在原地踏步。

但是,有一天,她突然收到你的來信,此時她的心情一定是相當微妙的。雖然你們幾乎是天天碰面,經常進行交談或打電話,但是當她的目光停留在寄信人的姓名上時,仍會令她心坎兒裡一陣震驚。同時,在她打開信封到讀信的這一短暫的過程中,必然會有一股說不出的激情從心底湧起。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和陌生的女孩搭訕,怎樣做才能打消她的顧慮和敵意,畢業相攝影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不妨輕輕碰一下她的胳膊。這一招是英國心理學家尼古拉斯·吉根通過兩項試驗證明的結果。

日前,尼古拉斯·吉根在法國進行了兩項名為“色狼行動”的試驗。在第一項試驗中,吉根僱傭了一名長相帥氣的男性,要求他在一家酒吧里與120名女性搭訕,目的是邀請她們跳舞。這名男性在邀請女伴時,有時會輕輕碰一下對方的胳膊,有時僅僅是口頭邀約。交友結果顯示,在胳膊被帥哥輕觸的60名女性中,有65%的人同意與他共舞一曲;而另外沒有任何身體接觸的60名女性中,只有43%的人接受跳舞。

在第二項試驗中,吉根要求3名男性站在街道上,向來往女性借用手機。這3人有時也會輕輕碰一下對方的胳膊,有時僅僅是滿臉歉意地註視對方。共有240名女性參加了這一研究。結果,在120名胳膊被輕輕碰觸的女性中,19%的人願意借給對方手機;而在另外120名沒有身體接觸的人中,只有10%勉強願意借手機。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在三個月之前,他在精神上就已經與你分手了,但他在物理上仍舊與你有接觸。為什麼要為已經變心的男人白白地付出這三個月的時間?所以,來仔細研究以下症狀,中港運輸看看他是否已經決定甩了你!

症狀一:他對你的家人、朋友很冷淡,不肯付出一點時間和精力

一個女人曾講述過她前男友跟她分手的伎倆:“在我們熱戀的時候,他到我家裡來拜望我父母。我母親隨口說了說她喜歡的那本書,結果,第二次他來我家的時候,不僅買了那些書,而且對書中的內容能倒背如流!過了些時候,他已經決定和我分手了,那回,他到我家,母親熱情地要藉幾本書給他,結果,他說,哦,我從來不愛看書,電視對於我來說更合適些!”三個月之後,他們就分手了。Single Party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是個很感性的動物,常常會因那麼一點點事而感動,因而她會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一、買些特製的信紙寫情書給她,Table For Six 告訴她你有多喜歡她。閉上眼,她的一笑一顰就會出現在你腦海裡;抬起頭,滿天的星星都會幻化為他含笑的眼睛。

二、在陽光明媚的日子里約她出遊。帶上一些她喜歡吃的東西,弄上幾瓶飲料,不久後你將會知道她曾為那天高興得差點瘋掉。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這是無意中看到的一句話,看過就深深記下了,Speed Dating 這是多麼堅強而又灑脫的人生,這其中要經歷多少愛與恨的情感交織。

男女之間從見面到心跳到兩情相悅,再到彼此間出神入化的心靈呼喚,也許要走很長一段路程;而從一切不設防到萬般柔情都化作一聲千腸百結的嘆息,也許只需短短的一瞬。

當昔日的真愛已不存在,當情感的繁花已被冬雨打得殘紅飄零時,人們總是習慣於停棲在愛情的樹枝上低吟淺唱,不是心裡仍眷戀那份柔情,等待傷害自己的人回心轉意,就是也決心以同樣的方式實行報復,但這都是不明智、不瀟灑、不可愛的,最恰當的方法就是微笑地向他道聲珍重。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戀世界風景美
  多情憂傷都掠過
  終生幸福在選擇
  晚年相伴語言和
       姻緣配對 - 中港運輸 - 寵物善終 - 迷你倉 - 孕婦攝影 - 搬屋公司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這樣一種女人,長得很美麗,有修養,很性感。這樣的女人,很招男人惦記。 過去,把外表漂亮的女人都說成妖精,或者喻作“蠍子”,而且越比喻越嚴重。要知道,“蠍子”是會蜇人的,所以,男人不是不愛漂亮女人,是怕“蜇”著,這是一種心理障礙。

現在客觀了,不再忌諱說漂亮女人了,女人敢漂亮了,女人敢打扮了,嫌自己不漂亮,還可以做美容。當然,再加上心靈美,那就更漂亮了。男人能愛上個漂亮又心靈美的女人,那真是福分。

始終佩服這樣的女人,她長得漂亮,很吸引男人,男人很豔羨。但是,這樣的女人哪怕是屢遭惦記 的男人“圍追堵截”,哪怕是“泡”在男人堆裏,女人也坐懷不亂,不該做的事情,哪怕是天皇老子,也不會去做。有很多男人想打她的主意,都動不著真格的。女 人拒絕男人的方式很婉轉,男人雖然“撲空”,還不至於嫉恨,以至後來,“撲空”的男人,還得為自己一時的感情衝動而自責。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海一間雅致安靜的咖啡吧裏,柔和的光線、浪漫的音樂、十張隔開的小桌前各有一對男女促膝而坐,他們熱切地交流著彼此的職業、愛好,以及其他能想到的話題。五分鐘後,活動組織者說了聲“move”,所有男士立即起身,無論依依不捨還是如釋重負,都得離開座位按事先排好的順序到另一張小桌前坐下,與另一位女士開始新一輪的交談。如此重複,直到男士們回到開頭座位。這20位男女不是熟識的老友,也非公司的同事,他們甚至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一切關於對方的認知都是從相對而坐的那一刻開始。這就是時下國際最流行、最前衛的都市約會模式——Speed dating。
   
    Speed dating起源於猶太人的一項傳統習慣:年輕的單身男女,定期在長輩的陪伴下見面,以避免族外通婚。1999年,美國洛杉磯的猶太教成員Yaacov Deyo制定了此項約會遊戲的進行規則——每次參加Speed dating的人數多為 16到30人,男女各半,每對交談時間為5-8分鐘,參加者在與每位異性接觸之後,在一張有所有異性編號的卡片上選擇自己願意進一步單獨約會的物件--快速、自由的方式使Speed dating大受未婚男女喜愛,迅速在西海岸風靡起來,並快速席捲紐約、加拿大、英國……
   
    現在,它輾轉進了中國。在自由戀愛並不如想像般如意、回到父母包辦的婚姻又不甘心的今天,Speed dating的到來猶如天賜,迅速在上海、北京、廈門、成都等地掀起了新式約會的旋風。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