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發展、隨著改革開放的腳步,人們的思想觀念也與時俱進了,過去男女之間有不正當的關係被稱之為“搞破鞋”,用詞不雅,如今夫妻以外的男女不正當關係則被人們稱之為“情人、二奶、知己”等等,用詞也高調了,並且婚姻以外的偷情也成為某些人的家常便飯了,似乎人們對這些見怪不怪了。
  
無論情人、第三者之間的情是多麼的“濃”,終歸是見不得陽光的,可偷情的刺激、浪漫使他(她)們又好想在一起,至於高級賓館、小旅店那是他(她)們常去的地方,可老去那種地方既擔心又費用大,於是公家車、私家車又成了偷情人的偷情工具,這樣:一來省了開房間的費用,二來又增加了新鮮感,三來更增加了保險係數(這是指那些有方便條件的人來說的,而那些低產階級只能望車興嘆了)。
  
通往我們單位有一條公路,公路的兩側樹木林立,每到春、夏之時兩側的樹木搭連,陽光有時很難進入,從遠往裡行走,如同走入公園裡的林間小路一樣,平時不過什麼車,環境很美、很幽靜,所以被那些偷情的人選擇為幽會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這條公路時不時的有小車停留,原以為是過路的或問路的,可有的小車一停就是幾小時,而且隔三差五不是紅車走了就是白車來了,時間久了才知道是偷情的,原本一條潔淨的路成了偷情者瀟灑、幽會的路,可氣的是那些偷情者瀟灑以後把一些臟東西丟在我單位一旁,害得我們還得打掃,真是有失體統。
  
有一次一輛黑色小汽車在我單位不遠地方停留,正好趕上我們從大門路過,有一個同事說:這一定又是偷情的車沒有二個小時走不了,還真讓同事說對了,直到下班這個車也沒走。指紋機, 門禁系統, 巡邏系統
  
最讓人尷尬的是有一次從車裡下來一個我們認識的人,搞得大家如同陌路人一樣,真是各不自在,害得我們這些守舊者本不願說三倒四的、事後還是留下我們談論的話題。
  
對於汽車裡偷情的人來說,刺激、浪漫、誘惑成為他(她)們的時尚,也是他(她)們的一種時髦,真不知他(她)們內心是否“忐忑”與“不安”,也不知他(她)們的情能走多遠,願那些汽車裡偷情的人小心生活當中的“紅燈”喲。

推薦相關文章:
1. 假期補習班的十大罪狀
2. 消除眼袋的辦法
3. 拍婚紗相前的十個注意事項
4. 秋天有效減肥的方法
5. 居屋裝修巧用色彩搭配
6. 婚紗攝影技巧表現方法
7. 最不起眼的美容方法让你大开眼戒
8. 英語句子翻譯技巧指導
9. 乳腺癌的病徵與治療
10. 解除腿部疲勞的瑜伽練習
11. 紋身專業手法與操作技巧
12. 選擇的是堅持,肩扛的是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