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極品型:有主動剩的,也有被動剩的。如果你有著春春般身材,曾哥般氣質,芙蓉般面容,冰冰般才華,滅絕般秉性,想不剩都難。

2.有財型:儲蓄卡總額近八位數,每月賬單五位數,名片上頭銜是CXO,進出坐駕至少四個圈,連手包和名片夾都是兩個C。

3.有才型:十年前,說人家“白天愁論文晚上愁嫁人”;十年後,說人家“70%潛規則與被潛規則”。人家女博士招誰惹誰了,十年還難擺脫剩女冤名。

4.有品型:如果女兒喜歡安妮寶貝,你大可不必緊張,但若她言必稱弗里達,張懸,朱天文,每週看四部以上歐洲文藝片,進兩次小劇場,只喝85度的現磨拿鐵,那你暫時還是別為她準備嫁妝了。

5.無貌型:一個鋼琴八級,會唱崑曲,跳芭蕾,並且能寫一手像樣的魏碑的女人常常嫁不掉,多半還因為她實在不怎麼漂亮。

6.剛需型:好好的姑娘熬成婆,罪魁離不開丈母娘那剛性需求,房子車子加票子,讓有心者不舉,讓有力者繞行。

7.找爹型:男A的肩膀沒有父親寬;男E有寬闊的肩膀,吸煙很帥,會掂勺,並且剛從軍校畢業,可他為什麼比爸爸年輕?

8.無曲線型:大一時初戀男友劈腿,她第一次吃下整份巨無霸套餐。畢業後兩任男友和她分手,她一口氣解決兩個9寸比薩。如今她獨占一排沙發座安享一個KFC全家桶,再也不用擔心被誰拋棄了。

9.雜食型:她戀愛過無數次,每次都百分百投入,為何還是剩女?專家:你的戀愛對像都是做什麼的?剩女:大學外教,煤礦老闆,樂隊主唱,副區長,高中生,婚戀專家。畫外音:都不靠譜。

10.雜交型:她清純起來像阿蓮,嫵媚起來像瑪麗蓮,落寞起來像林憶蓮,強勢起來像呂秀蓮,哭起來像秦香蓮。在遇到超人之前,有沒有男人能消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